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现场试玩 |平板|主频

2014-02-27 23:49:35  来源: 平板 

Toughpad三防平板共有两种版本,一款运行Android 4.2.2系统,另一款运行Windows Embedded 8系统。

松下发布两款三防平板Toughpad 分别运行Android和Windows系统

松下发布两款三防平板Toughpad 分别运行Android和Windows系统

外媒现场试玩松下Toughpad三防平板:

两款松下Toughpad三防平板的厚度都超了1英吋,外媒也在现场简单测试了其防摔程度。值得一提的是,Toughpad三防平板具有一定程度的模块化,例如用户若不喜欢上面的条形码扫瞄器,就可以拆下来换成别的东西。

配置方面,运行Windows 8 Embedded系统的Toughpad平板,搭载主频为2.3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处理器,而Android版则搭载主频为1.7GHz的Snapdragon S4处理器。除此以外,在外观、按键设计、屏幕大小等方面均一致。两款平板均配有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设有800w像素的摄像头。

基于防水、防尘、防摔功能,松下两款Toughpad平板电脑价格不菲,为130,000日元,约合9850港币,还是可以被接受的价位。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