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为发8英寸平板MediaPad M1 约2500元|平板|手机

2014-02-27 23:49:43  来源: 平板 

在MWC开幕前夕,华为就率先登场发布了两款手机和一款平板电脑。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8英寸平板MediaPad M1和荣耀X1、Ascend G6两款手机。

现场图

现场图

华为MediaPad M18平板整机厚度仅7.9mm,使用分辨率为800*1280的IPS屏,配备了500万后置摄像头和100 万前置摄像头组合,搭载颗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1GRAM以及8G/16G机身存储空间,拥有4800mAH电池,其售价为299欧元(人民币2500元左右)。

产品细节

产品细节

编者评论:如果按照常规尺寸分类的话,除了新闻中的M1之外,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X1作为手机有7英寸之巨。从编者角度出发把X1当做一款顶级配置的7英寸可通话平板更为合适。从手机便携的角度X1略显硕大。wWw.WiNGwIt.cOm

而M1从造型上看几乎就是一款手机,而且是HTC的手机。平板本来就是笔记本和手机之间跨度的产物,但是随着手机越来越大,现在平板和手机的差距越来越小。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10英寸的手机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