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NVIDIA Tegra 4公版平板升上安卓4.4.2|平板|处理器

2014-02-27 23:49:44  来源: 平板 

即日起,NVIDIA开始向Tegra Note 7平板机推送安卓4.4.2 OTA更新。不管你的平板来自哪家厂商,只要是基于NVIDIA公版的都可以收到此更新,包括索泰、七彩虹、技嘉、EVGA等等。

Tegra Note 7发布于发布于去年九月份,最初搭载的系统是Android 4.2,而且几乎完全是原生的,仅添加了少量专属特性。这也是NVIDIA为了推动Tegra 4处理器,第一次推出自己设计的公版平板方案,Tegra K1将延续这一策略。

去年底,Tegra Note 7升级到了安卓4.3,支持AOHDR拍照,加速DirectStyle触控笔,应用可转移到SD卡上。

这次升级到安卓4.4.2 KitKat也保留了原生特色,不过加入了Gamepad Mapper,为触屏游戏添加手柄支持,SHIELD掌机上已有之。

说起SHIELD,它还没有升级4.4.2的消息。

新闻标签:英伟达安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