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2014年平板电脑销量增长20% 英特尔是主角|平板电脑|英特尔

2014-03-25 17:12:23  来源: 平板 

2014年平板电脑销量增长20% 英特尔是主角

提到平板电脑,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iPad、Nexus 7 和亚马逊kindle 等等。对此有些评论认为,当某种产品众人皆醉有特别几个代表作时,其市场已经开始饱和,平板电脑亦是如此。不过分析师不这么看,因为平板电脑并没有成为所谓的“街机”类产品,而且今年其增长表现依然强劲。

威锋网3 月21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ABI Research 近日发布了最新关于平板电脑的调研报告。报告认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正在不断侵蚀PC 市场,并且愈演愈烈。数据方面,该分析机构预计, 2014 年全球平板电脑的整体销量将突破2 亿台大关,同比2013 年的1.66 亿台增长20%。

那么除了苹果iPad 之外,另一位在平板电脑市场扮演重要角色的是谁呢?分析师给予的答案是英特尔,因为该芯片巨头所公布其在2014 年计划相当宏大。很早之前,ABI Research 也曾估计过“Intel inside”平板电脑在2014 年出货量,当时的数字是4000 万台。wWW.WIngWIT.CoM

ABI Research 分析师Jeff Orr 表示:“只要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出货量能够达到400 万,那么该芯片厂商将成为平板电脑领域最突出的角色之一。”

Jeff Orr 还表示,对于过去四年在平板电脑生态系统领域一直摸爬滚打的开发者、制造商以及零售商而已,2014 年将是最佳机会,同时也是决定未来几年所处地位的关键。

ABI Research 报告还指出,2014 年平板电脑市场依然以北美为主导,身在大本营的苹果凭借iPad 其营收还会继续保持增长,不过随着各大品牌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不断增长,整体而言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将下降50%。

早在2014 年1 月份,IDC 曾预测平板电脑市场发展很快将走到尽头。 ABI Research 反驳称:“诸如美国市场的大市场的确可能出现饱和状态,但其他新兴市场仍继续呈现强劲的增长,可以看到过去几年这些新兴市场的占有率根本不足以影响全球增长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9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