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10.5吋平板曝光:Exynos八核+3GB内存|容量电池|核处理器

2014-04-08 10:08:47  来源: 平板 

昨天刚有一款型号为SM-W350F的三星WP8.1新手机被曝光出来,而如今,又有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10.5寸三星大平板现身FCC认证机构。

这款三星新平板型号为SM-T800,采用一块10.5寸2560x144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而外观与之前的Galaxy基本一致。

三星10.5寸大平板曝光:还是那个味

据称,该平板还将配备2GB内存、2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可选16/32/64GB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内置7900mAh容量电池。该平板将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而还有消息称,它将另有一个Exynos八核+3GB内存的版本。

除了现身FCC之外,目前爆料大神@evleaks还带来了该平板的正面谍照,毫无意外,它外观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延续了此前Galaxy Tab的设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0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