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变身双卡双待 华硕推廉价版Fonepad 7|华硕|处理器

2014-04-08 10:08:55  来源: 平板 

前段时间华硕推出的简配版MeMO Pad HD 7(ME173X)和简配版MeMO Pad HD 7双卡双待版(ME7510KG)红极一时,可能是看到了商机,近日华硕在台湾发布了廉价版Fonepad 7(ME175),较之前的基本版Fonepad 7(ME372CG)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廉价版Fonepad 7仍旧为7英寸屏幕,但外观相比之前的ME372CG去掉了前置双喇叭,但与之前简配版机型不同的是,ME175在摄像头上并没有减配,仍旧为前置120万和后置500万的摄像头。

廉价版Fonepad 7(ME175)取消前置双喇叭,前面板更加简洁(图片来源于瘾科技)

廉价版Fonepad 7(ME175)取消前置双喇叭,前面板更加简洁(图片来源于瘾科技)

但ME175在配置上却有了明显变化,分别是Intel Atom Z2520 1.2GHz、1G RAM和8G ROM,较之前版本的Fonepad 7在处理器性能上有所下调,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型号为ME175的通话平板是Fonepad系列中的第一款双卡双待机,支持WCDMA以及GSM网络。

这款新上市的ME175定价7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左右。wWw.wingwIT.COm不过大陆何时才能发售,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华硕也跟随双卡双待的大潮即将推出新的产品,ME175的售价依然维持在千元,相信国行版本不久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0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