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Nexus 10重回商店 售价仍为399美元|平板电脑|谷歌

2014-04-08 10:08:55  来源: 平板 

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无货状态后,谷歌Nexus10终于又要开始销售了,本则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目前还无法验证。Nexus10在去年10月份开始显示缺货,现在Google Play商店显示的状态为即将开售,售价依旧是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76元)。

谷歌Nexus10重回商店售价仍为399美元

谷歌目前主力销售的平板电脑共有两款,分别是Nexus 7和Nexus 10,其中Nexus 7二代的销量要比Nexus 10强不少。虽然Nexus 7已经推出到了第二代,但是Nexus 10却一直没有升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0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