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发布新Windows 8.1主题 平板观赏美景|日本|东京

2014-04-23 09:48:46  来源: 平板 

上周日是西方重要的复活节,为了烘托一下节日气氛,微软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批全新Windows 8.1城市主题,这其中就包括了加拿大曼尼托巴的自然风光、华丽的纽约、以及夜景下的日本等,对于那些平时无空闲时间出去旅游的用户,不妨先下载换上这些全新主题,通过平板电脑来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

加拿大曼尼托巴自然风光(图片来源于cnbeta)

加拿大曼尼托巴自然风光(图片来源于cnbeta)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Windows 8.1新主题是来自加拿大曼尼托巴的自然风光,其出自摄影师Hayley Elizabeth的《Exploring Manitoba》作品,共包含19个自由主题的风光,如城市公园的小径、金黄色的大草原和崎岖海岸线等。

《纽约风情》(图片来源于cnbeta)

《纽约风情》(图片来源于cnbeta)

除了自然风光,接着为大家推荐的是世界上最大且最繁忙的大城市——纽约。wwW.WiNgWit.COm这组名为《纽约风情》(New York Cityscapes)的照片,一共提供了19个大大小小的标志性地点,其摄影师为Johnny Lam。

《透视日本》(图片来源于cnbeta)

《透视日本》(图片来源于cnbeta)

而这一组主题名为《透视日本》(Perspectives of Japan),其中包括了15张来自摄影师Kazuo Nakadai的作品。通过传统和帧面弯曲摄影技术从一个独特视角向大家展示了日本的许多自然和城市奇观。通过这组免费的Windows 8.1主题大家可从不同视角领略大阪、东京和横滨的街道美景,以及长野、静冈县和鹿儿岛的风景。

《火焰》(图片来源于cnbeta)

《火焰》(图片来源于cnbeta)

至于最后这组,则是来自摄影师Marc Schroeder的《火焰》(Fire),其尽情展现了深红色、橙色和金色火焰的绚丽光辉,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喜欢这批最新Windows 8.1城市主题的朋友,不妨赶紧用平板电脑访问微软官网免费下载使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3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