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安卓4.4.2系统 LG G Pad 7英寸平板配置曝光|平板|处理器

2014-05-18 23:37:32  来源: 平板 

几天前,我们曾经报道了LG即将发布G Pad系列三款平板的消息,尺寸包括7英寸、8英寸和10.1英寸。不过当时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现在有国外媒体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发现了疑似LG G Pad 7英寸平板的配置信息,其名称为LG V400。

安兔兔中的LG 7英寸平板信息(图片来自Geeky Gadgets)

安兔兔中的LG 7英寸平板信息(图片来自Geeky Gadgets)

如果这款LG V400就是传闻中的LG G Pad 7.0,那么应该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LG V400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400 MSM8226 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