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海湾航空将采用iPad飞行包 可减少燃油消耗|航空|机队

2014-05-26 00:37:36  来源: 平板 

近日,中东国家巴林的海湾航空公司宣布将采购355部iPad作为电子飞行包(EPB),并分发给下属机队。海湾航空的代理CEO向媒体表示,采用iPad是公司非常关键的一步棋。

海湾航空公司CEO签署采购iPad电子飞行包协议(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海湾航空公司CEO签署采购iPad电子飞行包协议(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海湾航空并非首家使用iPad电子飞行包的航空公司,之前就有一家航空公司采购高达8000部iPad电子飞行包。国内的南航、海航、东航、和春秋等民航公司也已经采用了iPad电子飞行包。

使用iPad电子飞行包后,机组成员可以不再携带笨重的工具箱包上飞机,减少了重量和燃油消耗。美国空军也已经采用iPad电子飞行包。这让美国空军的货机编队每年节省75万美元的燃油支出以及500万美元的印刷支出。美国空军预计接下来十年里继续部署18000部iPad,有望节省5000万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73.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