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超越苹果成为2014年最有价值品牌|品牌|苹果

2014-05-26 00:37:36  来源: 平板 

日前,国际市场研究机构明略行(Millward Brown)发布了“BrandZ全球百大品牌价值排行榜”。该榜单中谷歌公司的品牌价值成功超越苹果公司,成为2014年全世界值钱品牌。

BrandZ全球百大品牌价值排行榜(图片来自Millward Brown)

BrandZ全球百大品牌价值排行榜(图片来自Millward Brown)

谷歌上财季的营收为154亿美元,利润同比上升3%至34.5亿美元,并在近一年推出Project Loon互联网气球、糖尿病人用隐形眼镜、Google Glass智能眼镜、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Project Tango三维运动追踪技术等Google X项目等多个创新技术,并投资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品牌价值增长了40%,达到1588.4亿美元。

而之前连续三年名列榜首的苹果,本次品牌价值为1478.8亿美元,下滑了20%。只能屈居品牌价值榜第二。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