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或推面向Android系统的触摸屏版Office|微软|Office

2014-06-04 10:36:39  来源: 平板 

微软正统Office将很快登陆Android

微软或推面向Android系统的触摸屏版Office

据外媒ZDNet透露,微软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面向Android操作系统的触摸屏版Office。

微软此次推出的Android版Office将先于Windows 8版发布,而Windows 8版则可能推迟到2015年春季。

乍一看微软的这种做法有些令人意外,但这正是微软新CEO Satya Nadella的战略之一,抢占市场份额,虽然Windows 8是亲儿子,但市场份额依然无法与Android相比。

微软正越来越重视非其他平台。正如Satya Nadella上周在Twitter消息中表示的那样,他希望微软的软件支持跨设备的体验,不会局限于一款应用、一款平台或一款设备。

Office是当前Windows平台上办公软件领域的霸主,也是微软的摇钱树之一。

为了保持Office的活力,微软需要的不仅仅是不断为Windows版Office增添更多新功能,还需要迎合用户,用户使用什么样的设备,Office就需要能在什么设备上运行。WWw.WInGWiT.CoM在移动设备领域,绝大多数用户都使用iOS和Android。

微软高管今年3月份曾表示,Android版Office发布时间尚未敲定。但据消息人士称,微软的计划是在今年底前发布Android版Office。另外明年初微软可能对桌面版Office升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8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