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中国Q1平板销量下跌14.1% 受iPad淡季影响 |平板电脑|中关村在线

2014-06-04 10:36:56  来源: 平板 

日前,易观国际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根据其报告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的销量为502.9万台,与2013年第四季度的585.4万台销量相比,环比涨下跌了14.1%,不过同比增长48%。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销量(图片来自易观)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销量(图片来自易观)

易观分析认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下跌14.1%此次下跌受季节性影响较为严重。苹果平板电脑是目前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产品,其销量受一季度消费淡季影响,整体下滑较多,成为整体平板电脑市场销量负增长的核心原因。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