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新款LG G Pad发布 7.0/8.3/10.1三种尺寸|Pad|LG

2014-06-15 14:35:36  来源: 平板 

LG G Pad系列是LG去年推出的平板系列,但这一系列平板并没有像手机那样迅速崛起。今日LG在欧洲正式发布了新的LG G Pad平板系列,LG G Pad 7.0本周登陆欧洲市场,LG G Pad 8.3和LG G Pad 10.1稍后上市,这三款产品的价格都未公布。

G Pad 7.0屏幕为1280x800的7英寸IPS屏幕,处理器为四核1.2GHz、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万像素、4000mAh电池,支持Qpair 2.0、智能键盘和Knock CodeTM,提供了黑色、白色、亮橙、亮绿款式。G Pad 8.3和G Pad 10.1相比G Pad 7.0在硬件上,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略有不同,后置摄像头升级500万,机身存储升级为16GB,款式上G Pad 8.3与G Pad 7.0一致,G Pad 10.1只有黑色和红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