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为发8吋平板MediaPad M1 售价1299元起|华为|MediaPad M1

2014-06-15 14:35:41  来源: 平板 

华为发8吋平板MediaPad M1 售价1299元起

凤凰数码讯 6月12日消息,华为今日下午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8吋平板产品:MediaPad M1,WiFi版售价1299元起,3G版1799元起售,4G版1999元起。

8吋可通话平板产品MediaPad M1是华为此前在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发布的多款新品之一,这款平板采用了铝制圆润造型机身,作为一款8吋屏幕产品,其边框的宽度非常窄,同时整机重量仅有329克,厚度仅7.9mm。

在配置规格方面,MediaPad M1采用了Kirin四核1.6GHz处理器,8英寸1280x800分辨率IPS屏幕,1G内存以及8GB/16GB可选内部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置500万像素后置+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采用华为定制的Emotion UI 2.0界面。

与荣耀X1一样,华为MediaPad M1也有支持LTE Cat 4网络的版本,可实现150Mbps的超高4G带宽,48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维持8小时视频播放。

Mediapad M1从造型上看几乎就是一款手机。wWw.wingwIT.coM平板本来就是笔记本和手机之间跨度的产物,但是随着平板的小型化、手机越做越大,现在平板和手机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小。此前小米发布的平板也采用了8吋屏幕,16GB WiFi版售价1499元起,华为MediaPad M1起售价整整便宜了200元。(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