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NVIDIA SHIELD平板曝光:搭载Tegra K1|平板|显卡

2014-06-15 14:35:46  来源: 平板 

著名的显卡厂商NVIDIA去年曾出过一款Tegra Note 7参考平板电脑。如今,随着Tegra K1的发布,之前就有媒体透露其会发布一款代号为Mocha,采用了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屏幕,并支持GameStream技术的平板电脑。而最近,一款名为SHIELD Tablet的平板出现在了NVIDIA TegraZone官方网站。

NVIDIA官网曝光SHIELD平板(图片来自NVIDIA TegraZone)

NVIDIA官网曝光SHIELD平板(图片来自NVIDIA TegraZone)

这个页面很仅曝光了SHIELD Tablet这个名字,没有透露该设备的详细配置以及图片。扫描右侧的二维码会进入SHIELD掌机购买页面,该页面目前已被删除。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