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康宁展示防反光玻璃 太阳下也能看得清 |功耗|平板

2014-06-20 09:52:37  来源: 平板 

目前手机和平板的屏幕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都不够理想,虽然可以通过提高屏幕的亮度的方法解决,但这种方法带来的是屏幕功耗增加,大幅减少设备的续航时间。另外还可以通过降低屏幕的反射率提高可视效果,康宁展示了这一技术。

演示人员手持了一个玻璃块,看上去有两个圆洞。其中一个是真实的小洞,而另一个则是假象。这个假的圆洞上涂抹了康宁公司的防反射技术,因此不会反光,与周围的反光玻璃形成了对比而看起来像一个洞。

工作人员介绍,康宁防反光玻璃在玻璃的两面均涂上一层防反光涂层,可以大幅度减少玻璃反光并减少90%的眩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20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