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NVIDIA Shield平板将至:掌机的升级产品|平板|平板电脑

2014-07-05 17:41:37  来源: 平板 

上月中旬,NVIDIA曾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泄露了一款Shield平板的消息。如今,3G认证机构GCF公布的信息显示,NVIDIA将推出一款名为SHIELD Tablet的平板电脑,支持4G LTE网络。

NVIDIA将推Shield平板(图片来自cnbeta)

NVIDIA将推Shield平板(图片来自cnbeta)

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NVIDIA这款Shield平板将在7月22日正式发布。根据名字中的Shield来看,这款平板可能是其SHIELD掌机的升级产品,更侧重于游戏,或配备游戏手柄或摇杆等配件增强游戏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3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