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将推99美元平板电脑 与中国厂商联姻|平板|微软

2014-07-26 14:29:50  来源: 平板 

微软高管Kevin Turner在昨晚的全球合伙人大会上称,今年秋季微软即将推出两款较为廉价的平板。其中一款为价格超低的99美元平板;而另一款则是低于价格250美元的Windows 8.1平板。Turner解释道,99美元平板并不是由微软生产,而是产自中国的一家合作伙伴生产。

微软早前推出的Surface RT平板

微软早前推出的Surface RT平板

但对于这两款平板的具体发布时间,Turner并没有走漏太多消息。不过据微软COO透漏出,它们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在今年秋季。

显然,微软也确实具有与安卓的廉价平板分庭抗礼的实力。不过,相较于一些名牌厂商的安卓平板,到时是否有用户愿意为中国制造的Windows平板买单仍然需时间进行考验。

早些时候,由一些上游设备商提供的消息,微软免除9英寸及以下尺寸平板的Windows授权费之后,所有价格低于250美元(折合1551元)的平板也将开始免费使用Windows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