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供应链称:新一代iPad Air已开始量产|iPad|量产

2014-09-03 16:30:36  来源: 平板 

援引彭博社从供应链人士获得的消息,苹果新一代iPad Air和iPad mini均已进入量产阶段。这次苹果新一代产品将使用全新的抗反光涂层,这种涂层可提升屏幕的易读性。但由于全新涂层会导致工艺要求变高,可能会影响初期供应。

发售日期将近新一代iPad Air开始量产

涂层或影响出货? 新一代iPad Air量产

新一代iPad Air采用A8移动处理器和Touch ID指纹识别。9.7英寸的新一代iPad Air应该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初上市。而7.9英寸的新一代iPad mini发售时间可能要延后,预计在今年年底才会问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