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成iPad最大屏幕供应商 占iPad发货量62%|苹果|三星

2014-05-18 23:37:38  来源: 平板 

尽管苹果和三星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动辄对薄公堂,但苹果和三星仍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三星上个季度为苹果提供了超过半数的iPad高分辨率Retina显示屏。

根据三星公司公布的数据,其2014年第一季度为苹果公司提供了520万块9.7英寸Retina显示屏,cnet也曾透露,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提供的Retina显示屏占iPad发货量的62%。

具有Retina显示屏的iPad Air

具有Retina显示屏的iPad Air

苹果目前在售的9.7英寸iPad有两款,均为高分辨率Retina显示屏,其中iPad Air售价499美元,而iPad with Retina售价399美元。

除了屏幕外,三星还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供应商,包括在最新的A7处理器,其被应用在苹果最新的iPhone 5s、iPad Air和iPad mini with Retina中。这些都是由三星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的芯片制造工厂生产。

多年来,苹果希望减少对三星生产配件依赖的传闻一直不断,去年还曾有传闻苹果下一代A8处理器会由台积电生产,不过到了今年,依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