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Z3拆解图曝光 边框圆润电池缩水|索尼|Z3

2014-09-13 12:32:50  来源: 手机 

下周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2014IFA)将正式拉开序幕,每年的这个时候将会有众多手机新品亮相。据了解,索尼在本届IFA上看点十足,手机、电视、镜头以及音响等众多新品均会亮相,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索尼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Z3.

索尼Z3拆解图曝光边框圆润电池缩水

索尼Z3拆解图曝光边框圆润电池缩水

在索尼Z3即将发布的时候,外媒Gsmarena曝光了一组该机的拆解图,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获得了更多关于Z3的相关信息。 首先我们来看下外观,Z3的外观与Z2变化其实并不大,依旧是对称式的设计和双面玻璃。主要的改动就是机身会更为纤薄,边框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

另外,从图中我们还是能看到,索尼Z3配备的独立拍照、音量键与电源键都在机身的左侧,同时SIM卡槽也设计在机身左侧。

索尼Z3拆解图曝光边框圆润电池缩水

通过拆卸,Gsmarena发现索尼Z3的电池容量为3100mAh,相比去年的Z2有小幅度缩水,这或许也是导致手机更为纤薄的一个因素。WWw.wInGwIT.coM

根据此前的消息,硬件方面索尼Z3将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和16GB ROM,运行最新的Android4.4.4系统,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Exmor RS主摄像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8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