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 Air 2/mini 3 媒体炒作五大槽点预测

2014-10-30 17:32:23  来源: 平板 

“久违了(It's been way too long)”,北京时间17日凌晨苹果如期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Pad Air 2、iPad mini 3、Retina 5K iMac和OS X Yosemite正式版等软硬件新品。我们都知道苹果的产品一直关注度都极高,除了追求近乎完美的用户体验、极致的设计,博得了果粉的欢心和媒体的眼球,也不排除出现各种“疯狂”、“意外”、“瑕疵”引来各种的吐槽。那接下来咱就来预测一下,总是抢头条的苹果又会被媒体们黑成啥样。

唱空派:

苹果iPad Air 2预约订单量爆冷!微软笑掉大牙

iPhone 6 Plus俨然是一款缩小版的iPad,使得市场长期对大屏幕iPhone的期待得到大满足,人气也瞬间大爆发,完全压住了三星以及其他安卓手机的风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创下了首周末的销量纪录,甚至它们还超过了去年iPhone 5S和iPhone 5C发售时的900万部大关。www.WINgwiT.COM国行iPhone6/6 Plus开启预订,单日预定量更是超2千万。

然而,由于大屏幕手机的盛行,让平板电脑的市场日渐萎缩。于是,各大媒体又来吐槽:我靠!跟iPhone 6 plus有什么区别?还不能打电话!!然后我们就又能看到各种标题狂扫满屏:

“苹果iPad Air 2预约订单量爆冷!微软笑掉大牙”、“iPhone 6会抢新iPad市场吗?”、“苹果新iPad坑爹粉丝怒砸苹果店表示抗议”、“iPad Air 2表现不佳,国产平板逆袭成功!”……

硬件派:

惨绝人寰!新鲜出炉iPad Air 2被坐弯

苹果产品线更新迭代的特点一直是薄、更薄,比更薄还更薄。虽然新iPad Air 2屏幕仍控制在9.7英寸的水平,但机身仅有6.1毫米之薄,实在是令人惊叹。用苹果在发布会上的表达就是“大家还看得见它吗”。正式由于更加轻薄,采用铝合金材质的iPad Air 2/mini 3比前一代更轻了,重量仅为400克,不得不佩服苹果又一次的刷新了历史。可谓“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能够不断的超越自己,苹果这么火爆也是有十足的实力作保障的。

然而,这么大屏幕的平板做的如此之薄,还如此之轻,就不得不牺牲掉机身的结构强度。iPhone 6 Plus就是个赤裸裸的例子。于是,我们就又能听到和看到各种质疑:

“惨绝人寰!刚捂热的iPad Air 2被坐弯”、三星和小米双双围殴:我们的平板不会被坐弯!”、“都是屁股惹的祸iPad Air 2难逃被坐弯命运”、“惊呆了!前所未有的iPad Air 2跌落测试”……

价格派:

只卖身不卖肾 果粉拼了!

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轻薄机身和800万像素镜头是新iPad Air 2的三大亮点。不仅如此,iPad Air 2搭载更快的A8X处理器,具备更高容量版本,更提供了土豪们最爱的金色版本。

不仅仅是新版iPad夺人眼球,搭载Retina 5K显示屏的新iMac也是惊艳全场。至此,除了MacBook Air之外,Retina技术也几乎涵盖的苹果所有的产品线。

华丽丽的配置,自然只有高价格才能撑得住面子的!于是,估计我们就能看到穷狗们开始放大招了:

“果粉的10个理由让你买苹果iPad Air 2”、“只卖身不卖肾iPhone 6不够还差iMac”、“这才是纯果粉! 连吃1个月馒头只为买iMac”、“新iMac发布,果粉:买买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30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