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传iPad Pro配12.2英寸屏 剑指Surface Pro 3

2014-11-04 13:58:54  来源: 平板 

腾讯数码讯(编译:Eskimo)虽然并没有多少确凿的证据,但有关苹果计划推出更大尺寸iPad Pro平板的传闻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日前又有最新的报道称,这款大尺寸iPad把矛头对准了微软Surface Pro 3,它将具备超薄的机身、增强的音频能力、以及更为紧凑的12.2英寸显示屏。

传iPad Pro配12.2英寸屏 剑指Surface Pro 3

据悉,本次的报道来自于日本媒体macotakara,他们所爆出的和苹果相关的传闻总是具备很高的准确度。这一次,macotakara援引自己的消息源指出,苹果为iPad Pro所计划的市场定位和微软Surface Pro 3相同,但他们可能会选择一块更为紧凑的12.2英寸显示屏,而非和Surface Pro 3相同、同时也是之前所传的12.9英寸。

iPad Pro的总体设计据传就像是一部巨型iPad 2,且机身顶部还加入了2个额外的扬声器(以及一个额外的麦克风),这“或许”会让它“具备立体声音频能力”。此外,iPad Pro的机身厚度据传不会像iPad Air 2那样薄(6.1毫米),但会达到和iPhone相当的纤薄程度,厚度在iPhone 6的6.9毫米与iPhone 6 Pro的7.1毫米(最厚处)之间。wWW.WInGwIT.Com

虽然之前的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本季度发布这款iPad Pro,但最近的消息却认为,这款平板的大规模生产更有可能会在明年一季度开始。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琪表示,苹果在开发iPad Pro的过程中面临着不少的挑战。除了硬件方面的问题之外,苹果还想要为iOS加入新的内容来利用iPad Pro多出的屏幕空间。

在二月份的一份报告当中,郭明琪准确地预测了今年的iPad mini系列将会显现出被忽视的迹象,这是因为iPad团队把开发力量集中在了今年年末的全新iPad Air 2及明年的“12.9英寸iPad Pro”身上。

来源:AppleInside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1/30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