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销量下滑 但iPad网页流量仍稳居霸主

2014-11-09 22:28:30  来源: 平板 

销量下滑 但iPad网页流量仍稳居霸主

腾讯数码讯(编译:Newsboy)市场调研机构Chitika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按网页流量衡量,苹果iPad在北美市场仍是最流行的平板电脑,稳居“霸主”地位。

Chitika通过分析北美市场9月来自平板电脑产生的网页流量,发现苹果iPad占据了其中79.9%的市场份额,尽管这一数字跟去年9月时的81%相比出现小幅下滑,但相比今年7月增加了1.9个百分点。

不过,由于Chitika选取的是9月份数据,自然就未包括苹果最新发布的iPad Air2和iPad Mini,这两款产品都是在今年10月才开始发售。不过,旧版iPad机型的降价帮助苹果获得了更多网页流量。

“包括百思买,Target,Staples在内的大型零售商在新款iPad平板电脑发布之前,在今年秋季对现有iPad Mini和iPad Air做了降价处理,这在一定程度上助推苹果市场份额的增加。”Chitika在其报告中称,“尽管苹果已宣布其全球iPad平板电脑销量在过去几个季度中出现下滑,但美国本土市场平板电脑市场表现似乎并非如此。wWw.WiNgwIt.COM根据IDC提供的数据,美国平板电脑市场整体来看还处于增长态势。”

根据苹果发布的2014财年第四财季报表,iPad 销量同比下滑7%,这已是iPad 销量连续三个季度同比下滑。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鉴于iPad mini的销量不佳,苹果将在明年停产iPad Mini,改变iPad产品线组合,将重心放在大尺寸iPad Pro上。

根据Chitika报告,亚马逊Kindle平板电脑以6.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这一数字跟去年相比,并没有出现变化。三星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6%,相比去年同期的5.1%出现增长。在2014年前7个月中,三星总共在美国市场推出了6款新平板电脑,在所有平板电脑制造商中,三星市场份额增量最大,几乎是2013年全年的1倍。

排名第四的为谷歌,市场份额为1.7%,微软以1.6%市场份额排在第五,相比去年1.0%出现增长。Chitika在报告中称,微软市场份额的“增量”并不包含来自Surface Pro机型贡献的网页流量,不过Surface 2起到了推动作用。华硕市场份额为0.5%,相比去年同期0.7%出现下滑,宏基市场份额为0.3%,同比出现下滑。

对于各个平板电脑生产商来讲,它们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季有何期望呢?

“在2014年假期购物季到来之前,亚马逊、苹果、谷歌、索尼和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都提供了一款或多款新平板电脑,鉴于此,北美平板电脑市场仍呈现高度竞争状态。”Chitika表示。

此外,Chitika称,明年1月,他们将提供更准确的关于“节后”北美平板电脑生态系统格局的数据。为了收集这些数据, Chitika网站从数千万在线广告中取样,这些广告来自今年9月期间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的平板电脑。

来源:CN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1/31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