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沙色版Nexus 9亮相官方商店 只卖32GB版本

2015-01-16 12:00:15  来源: 平板 

腾讯数码讯(编译:徐萧梓丞)如果你打算入手Nexus 9,但是又觉得黑色或者白色太普通太无聊,那么现在谷歌为你提供了新的选择,现在沙色版Nexus 9已经正式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上架。其实说是沙色,我们也可以将其看成土豪金颜色,只不过谷歌的叫法比较低调而已。

沙色版Nexus 9亮相官方商店 只卖32GB版本

Nexus 9由HTC代工,在去年10月份正式亮相,并且提供了黑色、白色和沙色三种版本。不过最初Google Play仅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现在沙色Nexus 9正式亮相,可以说整个Nexus 9家族已经全部亮相。另外,黑色和白色Nexus 9均提供了16GB和32GB两种容量,而沙色版本只有32GB容量一种版本。

目前,32GB沙色版Nexus 9在Google Play中售价479美元(约合人民币2970元),而LTE版本的售价要稍贵一些,达到了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10元)。

配置方面,沙色版Nexus 9与黑白版本完全一致,采用8.9英寸 IPS LCD显示屏,搭载2.3GHz 64位NVIDIA Tegra K1处理器和Kepler DX1 GPU,配备160万像素前置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6700毫安时容量电池,此外该平板电脑还配备前置HTC BoomSound扬声器。WWw.WiNGWIT.com

怎么样,这个沙(金)色版的Nexus 9是不是有足够的吸引力呢?

来源:pcworld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1/34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