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诺基亚Android平板N1或将登陆印度市场

2015-07-05 23:14:46  来源: 平板 

诺基亚Android平板N1或将登陆印度市场

腾讯数码讯(编译:Mangofish)诺基亚于今年年初在国内发布了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N1,并且在5月登陆台湾市场,而现在这款有点类似于iPad mini的诺基亚平板电脑也要在印度上市了。最近,诺基亚N1就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文件显示一批来自于美国的N1已经进入印度进行测试,看来距离正式发售应该也不远了。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1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048×1536的7.9英寸LC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324ppi,参数与iPad mini几乎一样。在其他配置方方面,诺基亚N1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英特尔凌动Z3580四核64位处理器、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前置500万与后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5300mAh电池,预装系统则为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诺基亚Z Launcher。至于在印度市场的具体售价,应该和国行和美行差不多。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7/358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