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价值500万美元 美国FBI已介入徕卡镜头失窃案

2013-12-12 22:11:26  来源: 影像 

近日,8支属于纽约长岛CPT Rental公司的徕卡Summilux-C电影镜头不幸被盗,它们的总价值居然达到了5000000美元。或许因为涉及金额巨大,美国洛杉矶警察局(LAPD)及FBI现已介入调查,希望尽快寻回被盗取的镜头。

这些镜头的官方版产品图

这些镜头的官方版产品图

实际上,徕卡在2011年公布了Summilux-C系列电影镜头,它们专为拍摄影片/电影的相机而设计。这系列镜头至今推出过的焦距包括:16、18、21、25、29、35、40、50、65、75及100mm。

不少电影摄影师(Cinematographers) 非常钟爱使用这些镜头,因为它们具有大光圈,可拍出华丽的虚化效果,同时具有非常好的变型控制能力。WwW.wINgWIt.COM但由于是限量生产,这批镜头价格非常昂贵,所以不少摄影师都会选择租用镜头,价格约每天300美元左右。

全焦段的徕卡电影镜头,价格真心不便宜。希望这次美国警方能够很快地找到这批镜头,最大程度上挽回损失。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2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