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徕卡正式宣布成功并购仙娜 巩固专业市场地位

2013-12-12 22:18:14  来源: 影像 

众所周知,仙娜推出的大画幅相机具备了强大的移轴功能,曾是不少专业级摄影师的首选,但自从相机数码化之后,这种格局似乎有所改变。虽然徕卡在2006年曾经宣布购入其51%的股份,但当时这桩交易似乎并未成功。

徕卡与仙娜实现并购

徕卡与仙娜实现并购

而徕卡在近日正式发布消息,并购业务已经完成。两者实现并购之后,徕卡将在专业领域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且也会将自己的高端数码相机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更可以巩固自己在专业数码器材市场的地位。

具体来看,徕卡会先接管仙娜产品的销售及产品分配工作,全球的营销网络也将被其吸收。而仙娜在瑞士苏黎世总部的业务,暂时并不会被接管,它们包含了市场营销、生产、生产管理、技术支持。WWW.wInGwIt.COM

这次并购对于双方来说必然非常有利,徕卡与仙娜合作,或许会发布更具震撼力的新产品,值得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2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