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APS-C画幅 三阳发布10mm F2.8超广新镜

2013-12-10 13:37:28  来源: 影像 

许久没有声音的韩国三阳在最近发布了一款新型镜头,具体型号为10mm f/2.8 ED AS NCS SC镜头。该产品计划首先在欧洲地区上市,参考报价为423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4200元左右。

SAMSYNG 10mm f/2.8 ED AS NCS SC

SAMSYNG 10mm f/2.8 ED AS NCS SC

这款镜头是一款APS-C画幅的超广角定焦镜头,全手动对焦操作,如果按照1.5X的焦距折算系数来看,等效焦距为15mm。wwW.wINGwit.com它的表面采用了某些纳米镀膜技术,相信在画质上有所保证。它的具体参数为:

光圈范围: f/2.8 ~ 22

光学结构: 14片10组 (2 片非球面, 1 ED)

视角: 109.5 (APS-C)

最近对焦距离: 0.25m

滤镜大小: 未提供

长度: 76.7-105.5 mm

最宽处直径: 86mm

重量: 710-740g

这款产品的出现,给我们在选择超广角镜头时提供了更多选择。除了纯手动设计之外,其他参数还算突出,预计国内售价应该在3000多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