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二手佳能1200mm f/5.6 L英国开卖 售价百万元|佳能|MPBPhotographic

2014-09-03 16:32:01  来源: 影像 

如果你有100万人民币的闲钱,你会拿来买什么呢?是高级名车、顶级珠宝,还是来一次和家人一起全程搭乘头等舱的环游世界呢?但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那这笔巨款你可以考虑一下购入佳能EF 1200 mm f/5.6 L USM这款极罕见的超级大炮镜头,日前在英国的购物网站公开发售,标价为9.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15,280元。

这款镜头为何会如此天价?因为它不仅规格、尺寸惊人,更重要的是,据说目前它仅生产了约20支左右,每年产量只有2支,因此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抢到它。有传闻称一些运动刊物、国家地理频道和部分国家执法机关都拥有这支巨炮。而这款镜头上一次公开出售,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了。

该镜头的配件包括为运送特制的原厂硬壳箱、原装皮制镜头盖、后镜头盖等。镜头虽然是二手的,但状态良好,没有任何刮花或损伤。如果你真的拥有如此雄厚的财力,可以到英国网站MPBPhotographic了解一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