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日本CP+2014因恶劣天气停展一天|日本|神奈川县

2014-02-27 23:51:05  来源: 影像 

最新消息,由于横滨市昨日突降大雪,对交通安全造成了非常大的隐患,北京时间2014年2月15日一早,CP+组委会向所有参展商、观众及媒体人员发布了停展一日的紧急公告。

组委会邮件公告截屏

组委会邮件公告截屏

在组委会发布的邮件通知中我们了解到,由于大雪造成的恶劣天气,对公共交通造成了极大的隐患,所以组委会宣布暂停15日的所有展出,而展会最后一天的计划还是会按照安排正常进行。组委会也对此表示了歉意。

昨天横滨的雪下得非常大,在结束报道返回酒店的路程中,我们也算是经历了千辛万苦。下面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大雪下的横滨街头。

大雪中的出租车

大雪中的出租车

大雪下了一天一夜

大雪下了一天一夜

摩托车上已经覆盖了厚厚的雪

摩托车上已经覆盖了厚厚的雪

横滨会展中心的指示牌已经被雪覆盖

横滨会展中心的指示牌已经被雪覆盖

顶着暴雪的小编

顶着暴雪的小编

CP+2014是由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策划并主办的,取代了之前的PIE展会,是亚洲顶级的影像展会。WWW.wINGwIt.cOMCIPA协会内有包括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奥林巴斯、卡西欧等60多家日本本土企业和团体参与。作为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成就与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的舞台,本届CP+2014提出了“更多乐趣、更加精彩。影像技术将不断创新、无限进化”的主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