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中国回应央视:可按三包法更换新产品|尼康|D600

2014-03-29 10:01:56  来源: 影像 

凤凰数码讯 3月17日消息 继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尼康D600进灰问题后,尼康中国于3月17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上第三次发表声明以回应此事件,声明中表示,尼康中国将在超过保修期的情况下依然为用户免费检修相机,如果仍不能完全消除这一现象,将依据中国三包法律规定为用户更换新产品。

尼康中国官方微博内容

尼康致央视315节目组声明

尼康官方微博原文如下:

对于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关于D600的报道,尼康中国表示高度重视。我们为部分尼康D600存在的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真诚的道歉,同时非常感谢政府、媒体和消费者给予尼康的关注与监督。

尼康中国官方微博

在标题为“致中国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特别节目组”的长微博中,尼康表示,在经过用户自行清理、尼康售后维修点清理后,如依然无法彻底解决进灰问题,将依据中国三包发了规定为用户更换新产品。wWW.wiNgWiT.com此外,对于市场现存的D600,尼康已在国家工商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在全国范围进行下架处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10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