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覆盖1/1.7寸 理光15 84mm镜头专利曝光|专利|画质

2014-04-08 10:09:26  来源: 影像 

在收购了宾得之后,理光在影像方面还是做了很大的努力,这一次理光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非常特殊的专利,这个专利是一个等效21-84mm f/1.8-3.1的镜头与一个0.72倍镜的组合,最终可以组成为一个15-84mm的专利,很有意思。

理光新镜头组合专利

理光新镜头组合专利

这个专利应该是用于一些比较高端的DC产品,画质表现目前还不好说,但是15-84mm如此恐怖的焦距还是非常给力的,这样的产品你期待嘛?就让我们期待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