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网传尼康将发D9300单反 D300S完美升级|尼康|单反

2014-04-08 10:09:28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网站在昨天发布了尼康D9300单反新品传闻,他们认为尼康将在近期发布这款产品,以便填补目前尼康在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线上的空缺。(外网参考链接)

外网相关报道截屏

外网相关报道截屏

据悉,尼康D9300将作为DX格式“旗舰产品”推出,从而正是替代销售多年的D300S,与佳能可能发布的EOS 7D升级版本进行直接竞争。不过,尼康D7100的配置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不低了,再往上升级,估计也就是加强某些技术参数而已。

外网相关报道截屏

外网相关报道截屏

另外,据说尼康的尼康 AF-S DX NIKKOR 18-300mm f/3.5-5.6G ED VR镜头也将进行升级,推出二代产品,具体的技术参数还不确定。只是知道它的三围尺寸可能变得更小了,重量也降低至550g。Www.WIngwiT.Com

相对来说,我们认为18-300mm规格镜头升级版推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步升级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实用。另外,我们猜测尼康应该不会把一个三位数机型升级换为四位数,D300S的升级版应该成为D400才对。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