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网传适马将发两款新镜:全新开发的独立焦段|变焦|镜头

2014-09-03 16:32:05  来源: 影像 

随着9月photokina的日渐临近,各大器材制造商都憋足精神,准备发力发布新品迎接展会。日前有外网指出,适马或许在本届展会上发布新型镜头,规格或许为24mm f/1.4或者14-24mm f/4。

相对来说,它们都属于全新开发的独立焦段新型镜头,并且在规格上原厂镜头产品并无很多异同,其中参考售价或许分别为1099美元以及1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756元左右以及7371元左右。

这两枚镜头或许都属于适马ART系列镜头

这两枚镜头或许都属于适马ART系列镜头

另外,还有两款镜头值得继续关注,其中包含了24-70mm f/2规格镜头以及全新的85mm f/1.4镜头。但据传闻,后者已经确认已经在2015年内才会发布。

一变焦与一定焦的组合,看上去这两款镜头似乎充满了竞争力。能够继续延续”黑科技“镜头的不俗实力,还要看具体的发布动作。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