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谍照出现 网传尼康将发135mm F2规格新镜|尼康|成像

2014-04-08 10:09:40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网站在周末更新消息,他们声称尼康将推出的下一款镜头,规格为135mm F2,并且有一张谍照提供。

外网相关内容截屏

外网相关内容截屏

正如谍照中所描述,看上去这款镜头似乎具备了尼康专业镜头的一切特征,其中包含了抢眼的“金圈”设计。虽然很多人依旧认为该镜头为PS的假图,但之前尼康2012年确实曾经曝光了相关的技术专利。

尼康AF DC 135mm f/2D镜头

尼康AF DC 135mm f/2D镜头

尼康目前在这一焦段配置的镜头为AF DC 135mm f/2D,虽然发布年代已经比较久远,但因其有特殊化的光学设计,焦外成像十分柔美,人气值依旧较高。

从镜头升级的夸度年限及之前曝光的技术专利综合去分析,这款高端的135mm F2规格镜头具备了一定的真实性。WWW.WiNgwit.com我们认为,它可能会借鉴目前AF-S 58mm f/1.4G一些新技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