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A5100谍照获曝光 曲线设计女性微单|索尼|产品认证

2014-09-03 16:32:09  来源: 影像 

根据海外photorumors.com网站报道,索尼或许将在本月19日发布一款新型微单,型号为A5100。虽然该产品的谍照曾经出现在官方网站上,但目前已经删除。(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索尼A5100相关网页信息,与A5000对比外观变化不大

索尼A5100相关网页信息,与A5000对比外观变化不大

据悉,此图片当时出现在了索尼(香港)官网上。虽然目前已经被删除,但是细心的网友依然可以看到它的大概轮廓:白色机身+曲线造型设计,并且还搭配了16-50mm规格的新型镜头。

此前,一家印度尼西亚POSTEL无线通讯产品认证网站,曾经曝光它的消息,产地为泰国。

索尼A5000微单相机

索尼A5000微单相机

而目前索尼在A系列入门级产品线上的产品为A5000,在2014年1月正式发布。WWw.wingWIT.COm它搭载了APS-C画幅的2010万像素CMOS传感器以及BIONZ X影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16000,最高连拍速度7fps,内置Wi-Fi/NFC功能。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官网出现疑似谍照,基本上可以确定该产品将会100%进行发布,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进一步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