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松下取消“女朋友7号”发布计划|松下|发布计划

2014-04-23 09:49:08  来源: 影像 

GF7的外观设计专利

去年有消息称松下将缩减数码相机业务,但是从今年初的市场表现看,松下在4K市场做的风生水起,相机业务没有缩水迹象。不过日前43R从可靠消息源获悉,松下已经确定撤消今年GF发布计划,也就是说今年不会发布GF7。

松下GF“女友”系列已经发展到了第6代,前不久还有GF7的外观设计专利流出。对于此次突然取消发布计划,同一消息源透露,是由于松下决定把发展重心放在“有利可图”的相机产品上,目前不能确定GF是否会在明年重返市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3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