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佳能9月发布两款红圈移轴镜头|佳能|移轴镜头

2014-04-23 09:49:08  来源: 影像 

Canon Rumors从可靠来源获得消息称,佳能将在今年9月举办的Photokina大会期间发布两款红圈移轴镜头,每款镜头都具备一项“独一无二”的新功能。

其实关于佳能新移轴镜头的传闻在去年就已经出现过,包括新一代TS-E 45mm f/2.8以及可能较高的TS-E 135mm f/2.8L。佳能TS-E 45mm f/2.8发布至今已有23年,是目前亟待更新的EF镜头产品之一。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3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