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P&E 2014今日开幕 三星徕卡均未参展|P&E 2014|三星

2014-04-28 11:42:23  来源: 影像 

P&E 2014今日开幕三星徕卡均未参展

凤凰数码讯 4月25日今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P&E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参展单位及企业约200家,性质包括影像厂商、配件厂商以及影像媒体等多家单位。本届展会起止日期为2014年4月25日-28日。

凤凰数码在现场得知,数码影像界的重头厂商三星及徕卡,均未参加此次展会,而松下等厂商依旧延续了不参展的惯例。P&E展会自1998年以来已经连续在中国北京举办了十七届,逐渐成为了中国大陆最为举足轻重的影像展会。但是,几乎所有影像厂商均不会在P&E展会上发布新品,而仅是已展示已发布产品以及现场体验为主。

通过凤凰数码在展会现场的采集,本届展会与往年并无太大差异,除了佳能、尼康、索尼等影像巨头的展台较为吸引人以外,配件厂商的展台显得稍有逊色,人气并不很高。由于各厂商均会带领自家模特到场展示,因此P&E展会对于部分影友来说,无疑于一次人像摄影锻炼的绝好时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4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