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小巧智能无线引闪FlashQ多图赏|FlashQ|闪光模式

2014-05-10 21:56:43  来源: 影像 

FlashQ无线电触发器以方便携带、简单易用两大主旨来进行研发

以往的无线离机引闪触发器体积较大、操作较为复杂,所以许多刚入门的摄影玩家都不敢轻易使用,不过这款FlashQ小型无线电触发器可以算是闪光灯初学者的救星。不仅方便携带又容易上手,价格还不到200元,堪称实惠、小巧又实用的摄影配件。

想使用无线离机闪光灯同步补光,通常我们会使用相机内闪、原厂触发配件或第三方副厂无线电触发器来完成,而现在网络上的募资研发团队提出了一款有趣的无线离机同步概念,就是将2.4GHz无线同步触发器缩小体积,并舍弃TTL功能以支持更多厂商的外接闪光灯,达到便携、省电、多元的三大目的。

这组小型无线触发器的名称叫FlashQ,操作起来十分简单,由一个发射端与接收端构成,一个发射端最多可支持8组接收端,对应离机多灯功能。在FlashQ热靴规格部分,收发端都只有中央一个触发端子,兼容于市面上大部分单反、无反以及类单反相机,甚至可以跨厂商来使用外接闪光灯。稍显遗憾的是不支持任何TTL功能,因此建议采用手动闪光模式进行补光。

目前这组小型无线触发器FlashQ仍在募资阶段。wwW.WInGWIt.COM若达成募资目标,FlashQ预计于2014年9月开始出货。

FlashQ的发射端(左,装在相机热靴上)以及接收端(右,装在外接闪光灯上)

FlashQ的按钮与灯号配置

仅用一枚CR2032纽扣电池供电,大约可触发十万次

FlashQ几乎支持所有品牌相机的热靴座

FlashQ与松下GF1、日清Di466外接闪光灯搭配使用

接收端装在外接闪光灯底座接点,即可开始使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5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