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松下TZ7相机沉海两年 照片完好无损保存|相机|Burgoyne

2014-06-04 10:37:18  来源: 影像 

近日,海洋科学中心的学生在水底发现了一部相机,相机虽然坏了,但内存卡里的照片却奇迹般地保留了下来,而且全部都可以读取。

学生们将相机中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希望它的主人能够发现,并前来认领,结果真的成功了。

原来这部相机的主人是Paul Burgoyne,在2012年的一次海难中,他的松下TZ7丢失在大海中。当年负责救助遇难者的一位工作人员认出了照片中的Paul,并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了这位幸运的主人。

现在,这部相机以及里面的珍贵照片已经回到了Paul Burgoyne手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6/19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