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8吋索尼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索尼|Tablet

2014-09-03 16:30:41  来源: 平板 

近日,据外媒消息,索尼一款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度尼西亚通过审核,它极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Tablet Z3。这款平板将支持LTE,屏幕尺寸可能为8英寸,或在9月的IFA上进行发布。

索尼最新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

索尼最新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图片来自cnBeta)

Xperia Z2(SGP521)以及Tablet Z(SGP321)是索尼上代平板产品的命名,代号为SGP621应该已基本确定它将是索尼下一款Xperia平板。但具体配置或许要等到今年9月的IFA才能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