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蔡司135mm镜头即将更新 新增SSM马达|135mm|SSM

2014-06-15 16:35:59  来源: 影像 

据SAR爆料,在2014年9月的Photokina大会上,索尼或将发布新款A卡口蔡司135mm镜头。据传闻,新款镜头并无较大改进,只是在对焦系统上稍作更新,新款135mm将搭载SSM马达,其对焦速度会相对更快,对焦声音相对更小。

Sonnar T* 135mm F1.8 ZA

Sonnar T* 135mm F1.8 ZA

Sonnar T* 135mm F1.8 ZA自从发布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并且被称为是最有价值的a镜头之一。对于135mm中焦端的镜头来说,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8,可以说是这个焦距的极限了,并且该镜头采用的是卡尔·蔡司公司最引以为豪的Sonnar结构,即使是在全开光圈的情况下,其成像质量亦是无可厚非的。

·编辑观点:

Sonnar T* 135mm F1.8 ZA一直被称为“人像镜皇”,用来拍摄美女人像最合适不过了。它不仅可以通过大光圈长焦虚化背景,突出人物,而且在色彩表现上也有其独到之处。只希望此次的新款蔡司135mm镜头性价比相对适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6/20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