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富士X T1将有小幅度更新 最快本月发布|T1

2014-06-15 16:36:00  来源: 影像 

据Fujirumor消息,富士即将发布X-T1的升级版,最快发布时间可能在本月。但据说,此次更新属于小幅度更新,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无较大改进,可能会采用分辨率更高的的EVF电子取景器。新款相机可能命名为富士X-T1b。

富士X-T1b即将发布?

富士X-T1b即将发布?

富士X-T1搭载的是约1630万像素的APS-C尺寸的CMOS感光元器件,并且被称为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与超高速UHS-II SD存储卡相兼容的相机。此外,富士X-T1还具备防尘、防滴、防低温的全天候使用特性,是一款操控性较强的无反相机。

我们更加期待富士X-T1在硬件配置方面会有所升级,如果可以采用全画幅的感光元器件,那么相信其升级版富士X-T1b会更受欢迎。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6/20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