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摄影大师自用4×5相机下周拍卖 预估30万美元|安塞尔·亚当斯|拍卖公司

2014-07-01 11:31:32  来源: 影像 

一套安塞尔·亚当斯曾经使用过的Arca Swiss 4×5大画幅相机将在7月9号也就是下周3进行拍卖。拍卖公司对此时分重视,因为它很可能会是第一台被拍卖售出的亚当斯自用相机。

左:亚当斯在优胜美地,右,他与助理Liliane DeCock

亚当斯曾在1964-1968年期间使用该相机进行拍摄创作,之后便交由女助理Liliane DeCock保管。2013年DeCock辞世后,相机则被她的儿子继承,一直完好保留到现在。几十年过去,但这台相机仍保持着非常新净的外观,各部件工作正常。当然,想买它的人根本就不在乎能不能用。相关人士保守估计,该相机最终成交价在30万美元左右,可能还会更高。

via:petapixel|phoblographe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2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