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松下35-100mm便携版镜头实物图曝光|松下|实物图

2014-07-01 11:31:57  来源: 影像 

松下Lumix G X 35-100mm f/2.8在规格上可以说是相当漂亮,不过对于讲求便携性的无反相机用户来说,这款镜头就显得不够轻巧。为此松下已着手开发一款便携版35-100mm新镜头。

从曝光的实物图来看,这是一款相对轻巧的35-100mm镜头。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具体规格,不过光圈应该会小于Lumix G X 35-100mm f/2.8 (猜测可能是f/3.5-5.6)。另外为了降低手持拍摄的难度,不排除加入防抖设计的可能。这款神秘的35-100mm新镜头据传会在2014年底发布。如想添置一款轻便的长焦变焦镜头,大家不妨可以稍作等候。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2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