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佳能明年升级EOS-1D X、EOS 5D Mark III|Mark|III

2014-07-01 11:31:59  来源: 影像 

Northlight Images预计明年初佳能将先后更新2款专业级旗舰单反,分别是EOS-1D X Mark II和EOS 5D Mark IV。而我们从N.I汇总的EOS单反相机时间表(下图)可看出,中高级全画幅单反的产品周期约为12个季度(最长17),而EOS-1D X、5D3届时将到正常更新时间线。有消息指出2款新品都将加入EOS 7D Mark II采用的新型传感器技术。

EOS-1D X和EOS 5D Mark III是佳能单反阵营中的两款顶级产品,分别发布于2011年10月、2012年3月。前者搭载181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双DIGIC 5+影像处理引擎,而EOS 5D Mark III则采用223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2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