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照片也能这么玩 走进P&I展富士胶片王国|Checky|胶片

2014-07-05 17:41:53  来源: 影像 

作为亚太及中国地区,在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之一的P&I SHANGHAI 2014(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于7月3日—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展会上,富士家族备受瞩目,丰富多样的产品吸引了不同年龄观众的眼球。而其中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就是富士Checky系列等现场打印类的产品了。Checky Mini 、Checky 90、CheckyCiao、PrinCiao……从图像输入,到图像输出;从移动端,到产品端,应有尽有。

Checky,早已不是你手中的那个拍立得

拍立得,是宝丽来(Polaroid)的台湾译名。然而,因为种种原因拍立得迷失在数码的浪潮中,宝丽来品牌已经易手。而随着富士Checky产品系列的逐渐丰化,让Checky不仅成为了一种潮流,更成为了一种文化。更有趣的是,现在“拍立得”这个宝丽来的台湾译名,却成了富士Checky的一个标签。

在本次展会上,富士胶片展出了旗下Checky系列的众多产品。Www.WInGWIt.CoM从入门级别的的Mini 7S/8,到高端产品25/50S,宽幅产品Instax 210,以及最新面世的Mini 90等。从入门到达人,富士的Checky系列,可以说把所有喜欢“拍立得”类产品的玩家一网打尽。而新品Mini 90的出现,更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派对、儿童、风景等不同模式选择,完美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场合拍照的需求。随着产品功能的不断强化,Checky已经超越了拍立得太多,成为了众多玩家在选择一次成像类相机产品的首选。

“只有拿在手里的才是照片”

随着数码相机、智能手机的普及,拍照数量每年在增加,但是绝大部分被拍摄的照片都保存在各种网站、电脑与智能手机上,往往使拥有珍贵纪念意义的照片被忽略。面对如滚雪球般增加的数码照片数量,冲印房的业绩却每况日下。而富士别出奇径,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持续加大投资研发了CheckyCiao和PrinCiao等一系列产品,使用户可以愈加方便、快捷的打印出“值得放在相册里”的照片。

自由摄影师小刘手中的器材从卡片机,到旁轴、单反、微单,经历了一个轮回。然而,小刘感觉已经寻找不到拍摄最初的乐趣,电子相片拍得再美,也只是电脑上的一堆虚拟数据,用小刘的话说:“只有拿在手里的才是照片,电脑里面的,再美也只是一张数码影像而已。只有翻看一本本厚实的相册时,才能感受到那沉沉的回忆和怀念,照片应该是有重量和情感的。”

互联网思维下的胶片新生

“胶片已死!”在数码相机蓬勃发展的这两年,许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然而,富士通过一种全新的玩法,改变了这一观点。落后的不是技术,淘汰的不是产品,而是创新精神。面对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浪潮,跟不上创新的脚步,那么等待企业的只能是被淘汰。而富士面对这样的情况,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结合自身产品优势,透过不断创新来达成产品与新锐人群的连结。

<>无论是数码相机可以通过Wifi随时上传照片,还是CheckyCiao、PrinCiao等产品的互联网DNA。富士正逐渐适应用户的需求,并开始逐渐引领用户的体验。在数码时代,胶片也更迎合彰显个性,追求品质生活人群的口味,使之成为了一种时尚格调的载体。正是这种以创新为品牌内核的精神,为旗下传统的胶片产品赋予了新的生命与价值。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3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